首页 > 正文

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齐聚巴彦淖尔

2019-08-08 08:30 | 来源: 阿拉善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看“天赋河套”丰硕成果

破传统媒体发展瓶颈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努力践行“四力”的要求,在“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上线一周年之际,8月6日,由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主办,巴彦淖尔日报社承办的践行“四力”走边疆“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辑)巴彦淖尔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巴彦淖尔市拥有悠久的农业发展史,“塞上江南”美誉全国。多年来,该市大力推进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建设,以“天赋河套”品牌引领农牧业走上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打造了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天赋河套”全系产品不断成长壮大。

  此次活动为期4天,140多名党报工作者将走进临河区、五原县、杭锦后旗等5地,深入企业、乡村、牧场、田间,共同感受巴彦淖尔市的自然地理、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通过聚合融媒体的传播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富民政策给巴彦淖尔市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巴彦淖尔之行,一是参观、考察‘天赋河套’的先进经验和丰硕成果,全面了解和切身感受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大力宣传报道巴彦淖尔市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二是学习巴彦淖尔日报社的融媒体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广泛交流和研讨,破解传统媒体普遍存在的瓶颈问题,寻找城市党报可持续发展的新策略。”中国北方报业大联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吴凡告诉记者。(记者娜美拉)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9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