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进入甘肃

2019-08-16 10:16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15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来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开启了在甘肃为期4天的采访活动。

  据了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进入甘肃后,将重点采访腊子口战役、岷州会议、榜罗会议、会宁会师等长征路上的重大战役、重大会议、重大事件,弘扬在艰苦卓绝的征途中凝聚起来的伟大长征精神,反映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沿线各地传承长征精神攻坚克难发展地方社会经济的辉煌成就。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自6月11日启动以来,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单位记者组成的采访队伍从江西于都出发,沿着当年中国工农红军第一方面军走过的路线,跋山涉水,用文字和镜头讲述长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描绘新中国70年的壮美画卷。(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13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