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田玉红会见阿曼新闻代表团

2019-09-10 20:1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中)向阿曼新闻代表团介绍情况 李浩 摄

  本网讯 9月10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在北京会见了以阿曼记协副主席、《阿曼日报》副总编辑萨里姆·贾赫沃利为团长的阿曼新闻代表团。阿曼驻中国大使阿卜杜拉·萨利赫·萨阿迪陪同会见。

  田玉红对阿曼新闻代表团来中国访问表示欢迎。田玉红表示,中国和阿曼两国友谊源远流长,阿曼新闻代表团此次应阿曼驻华大使馆邀请来北京举办“阿曼-中国新闻论坛”,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关系,中国记协对此十分支持。两会交往历史虽然不长,但保持了良好的交流势头,希望建立固定交流机制,增进两国新闻界和两国人民的友谊。

  萨里姆·贾赫沃利说,能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来中国访问,感到非常高兴。阿曼记协致力于扩大与亚洲国家新闻界的交流,中国作为亚洲乃至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大国,是阿曼记协交流的重点,希望两国记者组织能够建立定期交流关系,携手加强两国新闻界在国际上的合作。

  阿卜杜拉·萨利赫·萨阿迪表示,感谢中国记协接待阿曼新闻代表团并协助举办“阿曼-中国新闻论坛”,阿曼记协在海湾地区有很大影响力,阿中两国记协今后能够加强合作。

  田玉红还向阿曼新闻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记协在新闻评奖、记者权益保护和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等方面的经验。

  阿曼记协成立于2004年,承担着记者培训、维权、对外交流、投资经营等职能。(李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81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