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广电媒体践行“四力”走进云南融媒体采访活动在昆启动

2019-09-17 14:44 | 来源: 云南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9月17日,“七彩云南美丽家园——全国广电媒体践行‘四力’走进云南融媒体采访活动”在昆明启动。 夏方海 摄

  9月17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与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承办的“七彩云南美丽家园——全国广电媒体践行‘四力’走进云南融媒体采访活动”在昆明启动。

  据了解,当前,全国宣传思想战线正在开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简称“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此次采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是增强全国广电媒体人“四力”的具体实践。

  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30家广播电视台的80多名记者将前往昆明、玉溪、红河等地,在基层一线体验云南智慧旅游项目,实地了解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聚焦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特色小镇建设等。

  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将用手中的话筒和镜头记录云南生态建设、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云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疆安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新形象,以及云南各族群众努力构建最美云南迈出的坚实步伐。

  此外,此次采访还将鼓励全国广电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大局,讲好中国故事,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采访报道,推动新闻媒体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夏方海)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398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