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记协对受援助新闻工作者实施配套医疗援助

2019-11-06 18:5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常务理事、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坤为黑龙江省受援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发放援助金 顾乐才 摄

11月6日,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医护人员在为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的受援者代表做全面检查 牛显达 摄

  本网讯 11月5日,中国记协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援助名单。11月6日正值黑龙江省举行新闻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二十个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坤向黑龙江省的受援助对象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了援助金,这份来自中国记协的关爱和温暖感动了现场每一位新闻工作者。

  为进一步关爱援助对象身心健康,给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送去更多关爱和鼓励,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与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达成合作共识,授予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黑龙江省新闻工作者医疗援助工作站”称号。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的援助对象可以向黑龙江省记协提出申请,由“工作站”为其提供相应的医疗援助。这一举措,加大了对因公伤病的新闻工作者的援助力度,更加体现了“记者之家”的温暖。

  黑龙江省得到援助的6名新闻工作者除一人因病无法到场外,其他5人在记者节庆祝活动结束后,全部来到哈尔滨血液病肿瘤研究所接受全面体检。(黑龙江省记协闫雪峰)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33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