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新闻界举办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2019-11-08 11:04 |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6日,天津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座谈会,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增强“四力”,紧跟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步伐,续写天津新闻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陈浙闽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新闻战线要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结合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宣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良好舆论环境。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鼓与呼。要始终拥抱时代、心向改革,进一步推进市、区两级媒体融合,争做媒体改革的开路人、引领者。要始终深入基层一线,强化群众观念,深扎基层一线,善于掌握群众语言,推动我市新闻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本市获奖作品、2018年度天津市新闻奖一等奖和2019年天津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名单,中央驻津主要新闻单位、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区级融媒体中心编辑记者代表作了发言。(李国惠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38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