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呼伦贝尔市召开新闻战线践行“四力”报告会

2019-11-15 15:0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呼伦贝尔市领导和获奖代表、演职人员合影

  本网讯 11月6日,由呼伦贝尔市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呼伦贝尔日报社、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呼伦贝尔学院、呼伦贝尔大剧院共同协办的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呼伦贝尔市新闻战线践行“四力”报告会在呼伦贝尔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丽岩,市政协副主席张洪岩出席报告会。

  陈丽岩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受到表彰的新闻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新闻工作者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多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有力激发了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为推进呼伦贝尔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丽岩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凝聚奋斗力量,用新闻工作者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呼伦贝尔新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以记者的故事讲述、节目表演和现场播放视频宣传片为主要形式,展现20年来呼伦贝尔市新闻事业发展变化,尤其是旗市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同时,也展示广大新闻工作者多才多艺、乐观积极的另一面。

  报告会上,对第十八届呼伦贝尔新闻奖一、二、三等奖和2019年呼伦贝尔市资深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报告会在全体演员、参会人员共同合唱的《歌唱祖国》中结束。(呼伦贝尔市记协供稿)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57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