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百名记者深入四川仪陇 入乡进户看发展

2019-11-15 18:5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10日至12日,“壮丽新时代•百家媒体看仪陇”采访活动在四川省仪陇县举行,来自中央媒体及省、市、县级媒体的100多名记者相聚仪陇,深入山乡农户、街道社区,用脚步丈量、用镜头记录,感受仪陇红色文化传承,见证党的富民政策带来的山乡巨变。

  仪陇县历史悠久、钟灵毓秀,这里是朱德同志的故乡,也是张思德同志的故乡。近年来,仪陇县紧紧围绕红色资源,充分利用自然禀赋,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引领下推进富民强县。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县域经济报社联合四川省仪陇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由中国县域经济报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平台策划实施。(戚原)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5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