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共享“四力”故事

2019-11-20 09:2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8日,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在京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奋斗有我”为主题的记者节交流会,来自多家媒体的9名编辑、记者真情讲述深入一线的采访经历,分享他们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力”的故事。

  《现代教育报》记者凌月云讲述了采写国庆群众游行活动某方阵背后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专业媒体人记录时代的专注与幸福;《北京教育》杂志主编王雪莉以自己多年从事教育宣传报道的经历故事聚焦发现教育的价值,讲述了教育媒体人承担和坚守的专业精神、使命担当和教育情怀;总社新媒体中心记者何文洁通过在雄安新区的采访故事,凸显新媒体准、新、微、快以及“杀伤力”强等特点……一个个冒着热气、带着露珠、透着温度的宣传报道的故事,充分展示首都教育媒体人在新时代默默耕耘、努力奉献的情怀。

  4名年轻的编辑记者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他们不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媒体人的风采,更把与会者“不忘初心、奋斗有我”的共鸣和激情推向高潮。(记者王坤宁)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686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