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臧新运获中国记协援助项目资金

2019-11-22 14:16 | 来源: 大连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昨日(21日)上午,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九楼会议室,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为代表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闻中心记者臧新运送上了1万元援助资金和援助资金证书。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和一线记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2019年3月,臧新运在普兰店区的采访工作结束后,返回途中遭遇车祸,锁骨末端骨折,目前正在康复中。马为在援助仪式现场介绍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系中国记协设立的公益性资助项目,旨在保障我国新闻工作者依法从事采访报道活动,引导新闻工作者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切实履行新闻工作者的崇高职责和使命。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中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辽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对一线采编人员的关爱与呵护,集团将为记者编辑们不断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条件。臧新运在受助现场表达了感谢之情,“痊愈后一定早日重返采访一线,努力工作!”(张琴)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575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