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广播电视台2019年度作品创新奖揭晓

2019-12-31 17:2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2019年度北京广播电视台作品创新奖颁奖暨年度优秀节目分享会举行,《我爱我的国》等21件作品获得北京广播电视台作品创新奖。

  2019年,北京广播电视台加快推进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创优成果大量涌现。颁奖会现场,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李春良为《向前一步》颁发了台长特别大奖。同时,百余项获国家和市级各大奖项的广播电视和融媒体作品在会上得到表彰,其中包括“五个一工程奖”和中国新闻奖等奖项。这些获奖作品聚焦社会热点、观照现实生活、创作朴实真挚,代表着北京广播电视台在内容创作领域的最高成就。

  分享会上,“五个一工程奖”获奖节目、本届创新奖“重大主题宣传创新金奖”获奖节目《中共中央在香山》(广播剧)以及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本届创新奖台长特别大奖作品《向前一步》主创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

  北京广播电视台作品创新奖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累计获奖作品159件,先后编印出版了6册获奖作品阐述文集。(北京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669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