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举办新春走基层媒体座谈会

2020-01-19 16:4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月13日,山西省记协组织召开“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主题采访”媒体座谈会。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省记协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央驻晋新闻单位、省直新闻媒体骨干编辑记者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山西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山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情况,介绍了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主题采访”活动进行了座谈。

  与会记者表示,在“新春走基层”活动开启之时,参加这次座谈会收获很大。一定要发扬多年来“新春走基层”活动形成的好作风,周密组织实施,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作品,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2020年采访报道的开篇,吹响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杨艺)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