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看望慰问抗击疫情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0-02-04 14:1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以来,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省记协相关负责人先后三次来到中央驻该省新闻单位、省直及哈尔滨市有关新闻单位,看望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水果等物品,向他们表达慰问和敬意。

  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奔赴一线,行动迅速有力,宣传引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创作了一批优秀新闻作品,有力增强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全社会防控疫情的信心,鼓舞了全省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斗志,体现了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努力践行“四力”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忠于职守、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省记协表示,希望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在舆论引导上再动员、再发力、再加强;进一步强化应对疫情的科普宣传,畅通更及时、更权威、更直接的媒体服务渠道;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群防群控,在舆论上为群防群控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认真按照相关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应对疫情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科学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采访安全。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黑龙江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必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定会为打胜这场战争提供有力舆论支持、激发强大精神力量,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54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