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南传媒:多板块发力多平台共享

2020-02-10 09:58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南传媒旗下出版、印刷、新闻、教育等产业板块,用爱心坚守、靠科技战“疫”,通过新媒体矩阵和优质线上内容产品服务社会。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表示,要勇担职责、奋力抗疫,以更多精神产品为全民抗疫提供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疫情发生后,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一时间联合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李俊华、高立冬、黄跃龙等权威专家,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问答》,为公众提供实用、专业、准确的防疫信息。

  中南传媒旗下红网、潇湘晨报社、大湘网等积极发挥舆论阵地作用,及时客观报道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

  作为知名印务企业,天闻印务承担着多类重要印刷品的生产任务。目前,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与公司接洽,将印制80万份防疫宣传海报。公司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开印,按时交付。

  中南传媒旗下多家公司发挥技术与平台优势,第一时间推出系列免费线上学习资源,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的“停课不停学”工作。

  湘版教材紧急研发、制作中小学电子教材,陆续推出地理、数学、音乐、美术、书法、英语、历史等多个学科2020年最新版本春季学期教材的电子版本,供全国师生免费使用。

  此外,湖南文艺出版社音乐教材电子版正式上线,《快乐老人报》旗下快乐老人大学向全国老年人赠送免费线上课程。(记者孙海悦)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69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