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建省广电局统筹36部佳作供给县级台

2020-02-14 09:4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记者从福建省广播电视局获悉,自抗疫战打响以来,福建省广电局加强广播电视优质节目、剧目供给,统筹做好网上网下内容编播调控,精心做好节目编排,共统筹安排了36部优秀纪录片、动画片、广播剧,免费提供给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在疫情防控期间公益播出。

  第一批公益播出的纪录片有《逐梦山海》《丝路百工》《两岸春节》等19部89集,动画片有《神奇布袋小子》《功夫鸡》等10部904集,广播剧有《闽宁镇》《呼唤——时代楷模廖俊波》等7部27集。公益播出作品均为深受听众、观众欢迎的作品,如《闽宁镇》获得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此外,自疫情发生后,福建省广电局发挥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在特殊时期的重要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并运用方言、新媒体等方式播放。同时,以“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为主题制作“村村响”特别节目,每周一至周五各一期,内容包括疫情快报、感动瞬间、防控知识、释疑解惑等,时长30分钟,采取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播出。(记者张福财)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82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