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数字武汉"客户端上线

2020-02-17 09:45 |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数字武汉”客户端16日上线,为抗击疫情期间隔离宅居的武汉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层级的各类服务。

  “数字武汉”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等上千家内容提供方和服务商共同建设。该客户端可提供政务、交通、美食、健康、教育等上百项服务,对于免疫接种、体检、预约挂号、生活缴费、婚姻登记、公积金、社保等需求,武汉市民都能足不出户“一手解决”。

  根据战“疫”需要,“数字武汉”开通疫情动态、新冠肺炎防治查询功能,并提供医院救治服务信息等内容,为民众提供病情咨询服务,缓解门诊压力;辟谣专栏则与主流媒体一起为网民提供准确的辟谣信息等。(龙文)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9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