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赴湖北采访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2-19 09:14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15日,吉林省委宣传部从吉林新闻单位抽调了6名记者,赴湖北开展采访报道工作。出发前,报道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这个由6人组成的一线报道组,分别来自吉林日报社、吉林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吉林网。6人中有5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由报道组组长、吉林日报社记者李晓静兼任党支部书记。

  自从疫情开始,李晓静曾多次到现场送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支援。“那时候我就心潮澎湃,我觉得作为一名记者,这个时候也应该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到报道的最前线。”李晓静说。

  此次赴湖北采访组成员是从几百个报名记者中选中的骨干力量,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丰富的采访经验。他们将走进疫情严重的武汉市,用手中的镜头和笔,记录吉林支援武汉的方方面面,记录疫情抗击中的点点滴滴。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为报道组送行。(记者张席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797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