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省广电局八项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1 10:0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19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下发通知,提出8项举措,支持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复工复产、稳定发展。

  通知指出,要全力优化政务服务,把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与深化“三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具体制定全力开展“三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疫情期间,浙江省广电局已开通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浙里办”APP选择具体申报事项在线办理。进一步发挥浙江政务服务网等“最多跑一次”改革平台作用,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加大培育扶持,鼓励反映防疫抗疫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全力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并做好返工人员的管理服务。

  通知要求,要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半征收、取消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和采购文件工本费等措施。小微企业因疫情影响造成的资产损失,可依法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用足用好降本减负政策,用气、用水费用可在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补交,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性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可免交2月、3月两个月租金。(记者黄琳)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04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