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更名为公共应急频道

2020-02-21 10:0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月19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甘肃省广播电视局获悉,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将调整为甘肃电视台公共应急频道。作为全国第一家公共应急频道的省级电视频道,拟于本周内更名播出,积极服务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广播电视局传媒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做好全省公共应急管理和保障的宣传服务工作,甘肃省广电总台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以甘肃电视台公共频道为基础,共同搭建全省最大的公共应急服务平台,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发展的新要求。

  调整后的甘肃电视台公共应急频道原有管理方式不变,传输方式、覆盖范围和技术参数不变,保留供省内县级台插播的时段,在节目内容编排和节目比例中将突出公共应急服务节目的主体地位,增强公共应急节目服务的针对性、实用性,强化防灾、减灾内容宣传,突发应急事件响应现场报道,通过资源共聚、优势互补、探索创新、融合发展等新途径,更加凸显频道专业化特点,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0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