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8个关键词,致敬最可爱的人 | 战“疫”海报真给力(5)

2020-02-21 22:4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编者按:战“疫”时刻,全媒报道尽锐出战,各显其功。其中,以简取胜、直抵人心的,非海报莫属。直击战“疫”现场,定格感人瞬间,凸显人文关怀……一张张极富创意的海报,仿佛一扇扇窗,汇聚众人关切的目光,提振共同战“疫”的信心。今天,就让我们分享这些刷屏的海报精品,一起感受蕴含其中的无声力量。请看《8个关键词,致敬最可爱的人 | 战“疫”海报真给力(5)》。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报道中,中国军网以传播正能量、传递军方声音为宣传重点,推出多篇走心系列海报,表达了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展现了一线军人战“疫”的行动力、战斗力。

  《战“疫”15天,人民子弟兵在行动!》以疫情发生半个月为时间点,盘点军队战“疫”行动,为武汉加油助力!海报选取新闻图片,将镜头故事综合重现,以一线镜头追溯子弟兵在战“疫”过去15天的“行动”轨迹,分别以“出征”“行动”“驰援”“交接”“支援”“天降”“援建”“收治”展开时间线。突出人民子弟兵始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时间、第一战位,星辰行动、昼夜不息,烘托“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的逆行者形象。

  《战“疫”15天,人民子弟兵在行动!》一经发布获得网友纷纷点赞,社会反响甚好。有网友评论:“向人民子弟兵致敬!”“谢谢你们,愿安全返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感谢你们!最可爱的人!”

  目前,中国军网累计发布《战“疫”必胜,解放军在行动!》《战“疫”:致敬,逆行的身影》等系列主题海报27组,共计110余张。

  本文内容由中国军网提供,转发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0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