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报:全方位展示有色行业战“疫”力量

2020-03-05 15:40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有色金属报社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强化组织领导,掌握行业动态,发出行业呼声。通过全媒体矩阵推出一大批有色行业积极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的报道,为全行业平稳运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截至3月3日,报社共组织企业抗击疫情报道稿件1000余篇,策划联系专题采访、组织撰写报道、评论近30篇,重点宣传有色行业疫情防控动态和企业捐款捐物驰援疫区的大爱之举;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报道稿件90余篇,充分展现有色行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为保证国计民生努力工作的积极贡献。

  与此同时,报社还组织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稿件200多篇,全方位展示有色企业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和坚强决心;另外,通过整理、撰写《葛红林、陈全训对本报记者发表谈话 就有色行业防控疫情提出四点要求》《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就疫情对有色行业运行影响答本报记者问》《以初心聚合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复工复产要与疫情防控同步推进》《有色行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等特稿,积极为行业企业发声。

  2月27日,报社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采访,及时发布有色行业防疫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信息,回应行业关切。同时,报社还积极关心关注身处疫情中心地带的企业和职工,主动联系慰问驻湖北有色企业,并通过报纸、微信、网络等平台刊登报道湖北有色企业抗击疫情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46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