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台湾旺旺集团向武汉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防护物资

2020-03-13 21:5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3月13日,台湾旺旺集团向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的首批物资顺利抵达武汉。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新华社湖北分社、长江商报(知音传媒集团)、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7家单位收到了旺旺集团生产的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及消毒液。

  近日,中国记协向湖北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了一批防护物资。台湾旺旺集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致电中国记协,表达对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的关切,希望善尽台湾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和参与中国记协援助行动,拟调拨一批消毒除菌物资送达武汉,专门供一线新闻工作者防疫使用。

捐赠物资到达武汉后,湖北省记协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资。

武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领取消毒液。

  中国记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湾旺旺集团在非常时期,关怀在武汉采访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及时援助防疫物资,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令人备感温馨。中国记协通过湖北省记协了解前方记者情况和防护用品需求后,积极沟通协调物资准备、运输、接收和发放相关工作,确保捐赠物资顺利运送和发放。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价值人民币33万余元,除向以上七家单位捐赠的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及消毒液外,同时捐赠8000瓶除菌小喷瓶,供在武汉前线采访的新闻工作者使用。据了解,旺旺集团后续还将捐赠一批方便食品,帮助辛勤采访的新闻工作者解决就餐不便问题。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75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