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新媒体集团启动“云助农”公益行动

2020-03-18 09:35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3月16日,甘肃新媒体集团正式启动2020新甘肃“云助农”脱贫攻坚公益行动,“新甘肃”客户端将携手甘肃全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联动东西扶贫协作帮扶甘肃4市的“津云”客户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等,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为甘肃本土农特产品销售开启“云快车”。

  甘肃新媒体集团负责人介绍,“云助农”公益行动将借助线上平台,集中展示甘肃各地的农业特色产品,搭建起农户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创新“云购”产品的销售模式,促进全省农特产品以及农资供应的线上流通,助力农民增收。活动期间,甘肃新媒体集团所属的各媒体平台与“津云”客户端、掌控传媒、全省部分县(区)融媒体中心将共同参与。(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89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