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用好群众语言,让宣传工作接地气暖人心

2020-03-26 08:5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河南各地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用好群众语言,让宣传工作接地气暖人心

  2020年河南省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浓厚氛围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提出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连日来,河南各地纷纷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会议精神。

  开封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载飞说,要把守正创新贯穿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的全过程各方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平顶山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张雷明说,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制”,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今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

  焦作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说,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要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真正把宣传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彻;要以作风好强化工作力度,做到抓筹划、抓具体、抓项目、抓持久、抓聚力借力、抓能力,实实在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以态度好增加工作温度,特别要关注基层,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善于运用群众语言,让宣传工作不但接地气还要暖人心。

  周口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少青说,做好今年工作,更要清醒认识形势变化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重点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增强文化软实力,为谱写新时代周口多彩画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见习记者吴明娟)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1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