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征集评选战“疫”版权作品

2020-04-17 09:3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15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从湖北省版权局获悉,该局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WPS战疫杯”优秀版权作品征集活动,讲述版权一线工作的战“疫”事迹。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征集湖北版权行业和广大市民参与抗击疫情的作品,如记录身边的感人事迹、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原创作品等。

  作品分为行业组和普通组,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其中,行业组为湖北版权行业,包括版权管理部门,版权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文学艺术、电影电视、动漫游戏等版权相关产业单位创作的抗疫作品;普通组为广大市民创作的抗疫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微海报、微动漫、VR、H5等形式不限。所有作品将由湖北省版权保护中心统一免费进行版权登记。(记者汤广花)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