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向塞尔维亚新闻界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7 20:5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16日,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在塞尔维亚驻华使馆向塞尔维亚新闻界捐赠一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物资。

  塞尔维亚驻华使馆参赞马里安•博佐维奇(左一)、二等秘书马莲娜•马尔科维奇(左二),中国记协国际部欧美大处负责人(左三), “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晓婷(右三),捐赠企业代表(右一)等出席捐赠仪式。

  塞尔维亚驻华使馆参赞马里安•博佐维奇,中国记协国际部欧美大处负责人,“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晓婷,捐赠企业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马里安•博佐维奇代表塞尔维亚驻华使馆向中国记协和“绿丝带行动”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一直是塞尔维亚的铁杆朋友,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中国政府和人民第一时间向塞尔维亚提供援助和支持让我们十分感动。这批物资不仅给塞尔维亚送去慰问和关怀,向塞新闻工作者带去中国同行的关心和鼓励,同时也更坚定了大家携手抗疫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我们非常感谢中国记协组织协调,非常感谢“绿丝带行动”提供援助物资,将尽快组织运输交付塞尔维亚记协手中。相信我们携手应对,一定能早日迎来抗疫的共同胜利。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中国记协通过“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联合有关机构向有需要的外国记者组织捐赠防疫物资,送去温暖和支持,持续凝聚国际新闻界同心抗疫的力量。(高璇)

  ▼ 更多阅读 ▼

  凝聚同心抗疫力量 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向伊朗新闻界捐赠抗疫物资

  命运与共 同心抗疫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主席团发出倡议

  战“疫”时刻,多国记者组织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85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