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圳报业集团欢迎抗疫一线“战士”归来

2020-04-20 10:21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16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以隆重而简朴的仪式欢迎奔赴战疫采访一线、社区防控一线的8位勇士载誉归来。深圳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向投身于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衷心敬意和诚挚慰问。

  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报业集团高度重视,先后派出了两批4位记者随深圳医疗队奔赴湖北武汉、荆州采访,抽调了5位同志参与深圳社区防控工作。座谈会上,唐亚明、李晶川、何龙、唐光明4位采访记者先后深情畅谈,分享了奔赴“火线”奋战的亲历和见闻,讲述了方舱医院里令人动容的医患故事,讲述了广东医疗队、深圳医疗队的生动抗疫故事。据统计,赴鄂采访50多天里,4位记者共开展88场直播,刊发515篇(条)报道及产品,全网点击量超两亿多人次。田语壮等同志也分享了在抗疫中扎根基层的工作亲历,利用岗位经验,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排查街道防疫漏洞,协助解决社区防疫实际问题。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

  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唐亚明、田语壮等同志以过硬的职业素养、扎实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展现了深圳报业集团“若有战、召必来、战必胜”的良好形象,为全体集团员工树立了新的职业标杆,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全体员工要向他们学习,迎难而上、勠力同心,共同推动集团事业迈上新台阶。(记者 张锐)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91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