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报集团启动融媒报道讲述小康征程

2020-05-13 08:3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接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型融媒体报道”5月9日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启动。

  浙报集团的10支采访队伍将奔赴浙江省内各地及西藏、贵州、广西等省区深入采访,通过丰富多彩的融媒体报道,生动展示小康路上的动人事例,选取具有典型意义的地点、单位,通过新闻人的视角,讲好浙江故事、中国故事,致敬历史、观照现实、启迪未来。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说,“接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型融媒体报道”旨在传承浙江日报社“用新闻推动进步”的职责使命,进一步锤炼新闻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这也是浙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接力。

  启动仪式现场,浙江省首批参与援藏建设代表、景宁县澄照乡金坵村的四任村支书、省商务厅结对帮扶文成县金炉乡的四任农村指导员、浙江师范大学支教团代表等,讲述了不忘初心、赓续奋进的动人故事。(记者黄琳)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52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