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培训 | 点击量过亿抗“疫”爆款创作分享【视频】

2020-05-21 09:1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为给新闻同行提供交流切磋、共同成长的平台和空间,应广大网友要求,“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今起推出“云培训”专栏,首期播发湖北广电长江云视频部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报道前方采访组组长马丽主讲的《践行“四力” 凝心聚力 “暴风眼”中的信息枢纽平台》视频直播课。

  微课堂:践行“四力” 凝心聚力 “暴风眼”中的信息枢纽平台(3分钟短视频)

  这场直播培训,是近日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新闻培训中心与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在“人民视云”平台联合举办的“践行‘四力’ 凝心聚力 抗‘疫’新媒体优秀作品案例分享线上直播培训”首场活动。

  马丽结合疫情防控报道实战经验,从报道创新、应用创新、融合创新和服务创新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多款点击量过亿的抗“疫”新媒体爆款产品的创作心得,受到了新媒体采编人员特别是基层新闻工作者的广泛欢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此次直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如欲观看1小时完整版课程视频,请关注“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如已关注我们请点击“进入公众号”,回复“直播回放”获取验证码;然后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输入验证码,观看视频内容。本次云培训课程将于6月20日结束,欢迎大家及时收看。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74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