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向墨西哥驻华使馆捐赠抗疫物资

2020-05-21 16:2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墨西哥驻华使馆恩里克•艾斯格尔萨公使(中),中国记协国际部欧美大处负责人(右),“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左)等出席捐赠仪式。苏航 摄

  本网讯 5月20日,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光华设计基金会,向墨西哥驻华使馆捐赠抗疫物资,用于支援墨西哥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墨西哥驻华大使馆恩里克·艾斯格尔萨公使、经济合作处主管鲁本·贝尔特兰和新闻文化处主管谢莉拉接收物资。中国记协国际部派员参加捐赠活动,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等作为“绿丝带行动”发起方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恩里克公使代表墨西哥驻华使馆向中国记协和“绿丝带行动”表示感谢。在墨西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方向墨西哥政府和人民提供了宝贵的援助和支持。两国关系自建交以来发展平稳,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很高兴看到两国新闻界都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将疫情信息及时地告知公众。希望两国新闻界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恩里克公使还转交了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贝尔纳尔分别致中国记协和光华设计基金会的感谢信。

  为团结国际新闻界共同抗击疫情,中国记协近期通过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协调向有需要的国家新闻界捐赠防疫物资,凝聚国际新闻界同心抗疫的力量。(苏航)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75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