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南网”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0-06-30 11:20 |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30日,“东南网”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社主办的东南网负责运营。“东南网”学习强国号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讲好福建故事、传递福建声音的重要平台。

  “东南网”学习强国号将依托福建日报社旗下各媒体的资源优势,聚焦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通过开设 “东南推荐”“学习时刻”“茉莉视频”“海峡瞭望”“海丝网评”等栏目,突出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服务性,为广大读者全面展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看福建发展超越,观八闽大地风采。“东南网”学习强国号热忱期待您的订阅!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77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