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新闻界积极参与中国记协线上培训

2020-07-02 13:44 | 来源: 浙江省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17日,金华市记协组织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金华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和9个县市区的融媒体中心的采编骨干,在各自单位参加“云端”学习,采编人员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以在融媒体直播中心集体学习为主。据不完全统计,全市50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学习,同时图文并茂地集成报道。

  金报集团利用每周评报例会全员参加的机会,组织200余名采编人员集中收看视频录像。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孙建成对中记协组织的此次“湖北媒体人的战疫故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湖北广电长江云在战“疫”中的新闻策划,以及对新媒体操作手法的运用如沙画、海报、短视频等,确实值得好好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金报集团下一步将以各采编部门为单位进一步深化学习、促进工作。

金华记协组织多个分会场学习,金华日报值班总编带头学

金华日报4月20日中午安排了再次学习

金华日报4月20日中午安排了再次学习

金华广电传媒集团学习现场

金华广电传媒集团学习现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82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