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抢看!这些带露珠的海报,带你感受"奋斗的小康"

2020-07-13 19:5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开栏的话:把镜头对准人民、将版面留给人民。6月11日,中宣部启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报道活动,一个多月来,参加主题活动的编辑记者深入一线,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用文字、图片、短视频、海报等多种形式,围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讲好小康故事。

  从今天起,中国记协“一网双微”推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媒体在行动”主题活动,聚焦在脱贫攻坚一线扎根的新闻人和奔波采访的记录者,通过多视角、多形式的系列报道,反映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守正创新,用精品力作和实际行动鼓舞社会斗志、凝聚各方力量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今天,我们集纳了一组媒体海报,用最直观的方式,把奋斗的身影、灿烂的笑容和成长的喜悦一一呈现,一起感受奔小康路上的收获与感动。

  本文内容转自相关媒体报道,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09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