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组图丨直击防汛抢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一线

2020-07-22 17:34 |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今年6月以来,超长梅雨季侵袭荆楚。省内26县市暴雨日数(含大暴雨)居历史同期首位。长江流域防汛形势严峻。全省干群齐心协力战洪魔,守护家园安澜。

  湖北日报大批编辑记者同样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记录下了一批感人故事、动人场景。

  7月13日深夜,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张晓峰(右二)带队在梁子湖鄂州水域广家洲大堤上采访。

  湖北日报区域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记者在通山县富水水库边直播,展现老百姓抗灾救灾场景。

  7月16日下午,米-26直升机空投网兜石块封堵富河溃口,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汪洋登机进入驾驶舱内采访。

  7月16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戴辉(左二)在长湖干堤沙洋段哨棚采访值守干群和志愿者。

  7月14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戴辉(左一)在长湖刁鸡洼采访村民开船运砂石料、抢救受灾群众。

  7月15日下午,湖北日报全媒周鹏在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古塘村采访种植大户生产自救。

  7月14日晚,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廖志慧(左二)夜巡天门汉北河大堤。

  7月13日,湖北日报区域中心记者江卉在武穴长江干堤利丰圩抢险现场采访。

  7月12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江卉在黄梅县新开镇团洲圩采访群众转移。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会君(中)在斧头湖咸宁市咸安区官埠镇泉水湖围垸采访。

  湖北日报区域新闻中心记者陈会君在嘉鱼县潘家湾镇采访。

  7月8日,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记者王馨在黄梅县濯港镇桂坝村随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战士乘坐冲锋舟搜救群众。

  7月10日,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记者王际凯在黄梅县考田河蔡垸村段溃口处采访空降兵某部“00”后战士陈彪(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王兵在黄冈白莲河水库采访时,恰逢水库建成60年来第一次10孔泄洪。

  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记者王婧(右)在鄂州市梁子湖区广家洲大堤小南湖段采访哨棚党支部,图为采访党员陶国勇。

  湖北日报政治新闻中心记者王婧(左)在咸宁市嘉鱼县渡普镇西湖围堤采访哨棚党支部,图为采访党员周玉荣。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宋效忠在汉川市南河乡吴家长河大堤脱坡现场采访。

  7月5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甘勇在沙洋后港镇乔子湖采访正在围网拦鱼的渔民。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崔逾瑜在仙桃大垸子改道堤采访。该工程为疫情后新建工程,从未经历洪水考验,7月7日出现紧急险情。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翟兴波、林晶在巴东县水布垭镇“6.29”长岭大型滑坡现场采访。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3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