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华社与重报集团联动举办全媒体人才培训课

2020-07-27 09:1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23日,新华社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动举办“2020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人才培训”。培训主题为“新形势下党媒集团融合发展的创新与实践”,分为两期共4场,采取线上、线下视频方式进行。这是继去年新华社与重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次重要的培训活动。

  重庆日报社编委雷太勇说:“培训让我很受启发,新华社用大量实例进行的生动讲解,对指导我们地方媒体进一步深度融合有很大帮助。”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表示,重报集团近年来认真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合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的重点报道中,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提高内容质量,提升传播效果,在主力军上主战场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重报集团领导及旗下《重庆日报》、都市传媒、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都市热报》、今日重庆、《重庆法制报》、户外传媒等媒体总编辑、副总编辑、编委、中层干部、采编骨干共300多人通过视频连线聆听了讲座。(记者杜一娜)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42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