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洪水不退,决不松劲!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奋战在一线

2020-07-31 16:04 |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洪水不退,决不松劲!

截至7月30日

全省长江干堤仍有

1246公里堤防超设防水位

我省防汛已处于

“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

目前全省日均有

10多万干部群众上堤巡查防守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奔走在河湖边、险情处

充分记录、反映我省干群

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的作为与决心

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胡琼瑶(左)与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洁如在江夏区法泗镇直播农业抗灾救灾。

7月24日,湖北日报视觉新闻中心摄影记者蔡俊在恩施市龙洞河南路采访拍摄。

7月22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孟静在武汉市武金堤采访巡守大堤的巾帼哨岗。

7月18日,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张欧亚在江西鄱阳湖采访。

7月17日,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张欧亚在黄广大堤上采访。

7月18日,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周寿江在长江干堤蕲春段采访。

7月17日,湖北日报社会新闻中心记者张卫华在九江市彭泽县马当镇长江杨柳大堤,采访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援赣抗洪突击队的排险任务。

7月16日,湖北日报社会新闻中心记者张卫华在九江市都昌县鄱阳湖西湖坝采访。

7月16日,黄梅小池,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张欧亚,以滚滚长江作背景,录制视频。

7月16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陈勇在阳新拍摄直升机空投物料封堵富河溃口。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刘胜(中)、祝华(左)在长江边采访。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祝华在荆南四河采访。

7月9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汪训前、孟静在武汉江夏区金口电排站采访管理处副处长汪尚红。

7月8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汪彤(中)在长江天鹅洲白鳍豚自然保护区采访保护区抗灾减灾以及江豚生活情况。

7月5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孟静(右一)在沙洋后港镇乔子湖采访正在挖沟打桩,围网拦鱼的渔民文怀山。

7月2日,湖北日报农村新闻中心记者汪训前、周寿江在武汉江夏金口电排站采访。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54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