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举办研学班交流县域融媒创新发展

2020-08-13 09:30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12日,湖北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研学班在宜昌市夷陵区开班。来自全省市州广播电视负责人以及百余家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广播电视媒体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并就县级融媒体中心内容生产、平台建设、创新变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以更好地发挥县域融媒的服务功能。

  “举办研学班就是要通过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县级融媒体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有效推进深度融合。”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处长舒欣表示,举办此次研学班是加快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相互学习启发、借鉴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

  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秉政介绍,近年来,夷陵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2019年3月,作为夷陵区机构改革后首家挂牌单位,夷陵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2020年5月,夷陵区深改委1号文件明确提出,深入推进夷陵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目前夷陵区媒体融合平台建设初步完成,政务、服务基本连通,夷陵融媒在各大宣传战役中很好地彰显了速度与担当,占领了舆论传播制高点。(记者汤广花)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86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