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理事见面日”活动在长春举行

2020-08-28 22: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8月27日上午,中国记协“理事见面日”活动在吉林日报社举行。围绕发挥记协组织职能作用,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的主题,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和吉林省中国记协常务理事、理事与新闻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记协提出的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真正建设成为新时代“记者之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国记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升服务引领新闻界的能力和水平,中国记协设立了“理事见面日”制度。这是中国记协理事履职尽责、参与记协事务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中国记协理事与新闻工作者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呼声诉求、交流探讨问题、帮助解决困难、提出对策建议的沟通平台。

  胡孝汉表示,举办“理事见面日”活动,是通过中国记协理事与新闻工作者面对面交流,宣传党和国家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介绍记协组织的中心工作和重大事项,同时广泛听取新闻工作者意见,充分尊重新闻工作者意愿,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好团结凝聚起来,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新闻工作。(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文 张秋磊/摄)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25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