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追梦中华·情系大运河”海外华文媒体江苏采风行活动启动

2020-09-07 14:12 |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新华社南京9月4日电(记者曹典)由中国侨联主办、江苏省侨联承办的“追梦中华·情系大运河”海外华文媒体江苏采风行活动4日在江苏无锡启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余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应邀参加。

  “大运河是中华民族创造的世界奇迹之一,在对大运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利用中,中国人民正续写着大运河文化的新篇章、新辉煌。”中国侨联副主席齐全胜在启动仪式上说,“采风就是见证,记录就是存史,发掘就是弘扬,传播就是参与,助力就是贡献。愿海外华文媒体朋友珍惜机会,展现才华,推出精彩纷呈的报道成果,为大运河文化增光添彩,为凝聚侨心侨力做出贡献。”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赴无锡、淮安、宿迁、南京等地,参观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考察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为推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48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