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江日报》三代人分享荣光

2020-11-09 09:2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6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报告会,三代报人同台讲述《长江日报》光荣传统。

  91岁高龄的离休老报人闵永安坐着轮椅来到现场,生动讲述了自己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的战斗经历,让现场的“90后”报人由衷地心生敬意。

  余熙1984年考入长江日报社,曾采访报道过50余位外国元首。退休后,他主持的“余熙高端访问”新闻专栏也并未停歇。他详细回忆了访问4位外国元首的经历,并表示:“新闻记者本职工作若与公共外交有机结合,势必产生双赢的奇效。”

  刚刚获得武汉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的胡胜则讲述了自己亲历的采访过程。疫情期间,他10余次深入“红区”,主力打造了《武汉这一刻》微纪录片栏目,共制作72期作品,产生多个百万+、千万+产品。(记者汤广花 通讯员朱建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02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