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舆论引导与传播培训班走进长春

2020-11-12 10:0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近日,中共吉林省白山市委宣传部、白山市委网信办在长春举办了为期5天的舆论引导与传播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共计40多人。

  在开班仪式上,白山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媒体舆论引导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机遇挑战、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把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回应好、引导好,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信心。

  白山市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强化全市舆论引导战线工作者的“四个意识”,增强全媒体舆论引导与传播的技能本领,推动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开班仪式结束后,吉林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处处长佟庆恩为学员作了题为“网络评论要好好说话”的专题讲座。(记者张席贵 通讯员杨宝乔 袁程)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1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