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田玉红出席2020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并致辞

2020-11-18 12:3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11月17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出席“2020中非媒体合作论坛”并致辞。论坛由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和肯尼亚媒体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中国和非洲地区的110余名嘉宾和媒体代表围绕“数字时代的中非媒体合作”主题,分享媒体发展经验,畅谈媒体发展与合作,并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以视频方式致辞。

  田玉红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中非守望相助、相互支持,充分表明中非命运休戚与共、友谊牢不可破。2020年是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 在中非合作论坛引领下,中非新闻交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长足进展,结出了丰硕成果。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特别是信息技术在媒体领域的运用,中非媒体合作迎来了崭新的数字时代,中非新闻界应加强交流对话,以更全面、更平衡、更客观的视角讲好中非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故事,不断增进中非民心相通,深化中非友好。

  2020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会场

  此次论坛是为庆祝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落实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举办的,采用线下加线上的方式进行。肯尼亚媒体委员会总裁大卫·奥姆沃尤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出席论坛并致辞。(李浩)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4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