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晓龙:以“大象也要学会跳街舞”的精神风貌拥抱数字化

2020-11-19 22:36 | 来源: 红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央视_副本.jp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刘晓龙

  11月19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刘晓龙以《守正创新 建设新型主流媒体》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刘晓龙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坚持守正创新,以“大象也要学会跳街舞”的精神风貌拥抱数字化、迎接数字化,加快实现从传统广播电视媒体向国际一流原创视音频制作发布的全媒体机构转变、从传统节目制播模式向深化内容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变、从传统技术布局向“5G+4K/8K+AI”战略格局转变,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需要主流媒体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按照“四全媒体”要求,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记者 吴公然 王嫣 卢欣 摄影 李长宏)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8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