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申志民:投身公益事业,这很有趣也很性感

2020-11-19 22:57 | 来源: 红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在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新平台的社会责任”分论坛上,“不忘初心,公益先行,新平台的社会责任”沙龙对话环节中,主持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金兼斌教授在问及“对于媒体的社会责任,媒体与公益之间的关系有什么想法?”时,阿里巴巴社会公益部高级品牌专家申志民如是说:“公共利益,公共是谁?公共是我们,我们又是谁?公益就是我们的利益,实际上我们所做的社会责任,最后所参与和执行,哪怕受益的真的还不是为了社会,真正为了我们自己。所以说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基于这个,我们对社会责任有深度理解,我们作为媒体方或者作为平台方,我们怎么去推动类似这样的社会责任的落地?我很期望结合我们平台的力量去撬动一个又一个B和C端的流量,让他们去感知我们的温度,我们一块同频共振,真正让我们社会有更多的爱心,这个社会责任就非常有趣,也很性感。”(记者 任晔 王进文 田萌)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8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