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华立:坚持将长视频特别是主旋律长视频作为核心竞争力

2020-11-19 22:56 | 来源: 红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0_副本_副本.jpg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张华立。

  11月19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上,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张华立以《建设主流新媒体集团的芒果思考》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张华立表示,党媒姓党,绝对忠诚。意识形态属性是主流新媒体的本质属性,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是湖南广电必须承担的天生使命。进军主阵地,就要能做主力军,为时代聚人心,为社会存正义,为人间弘美德,为民族展形象,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不管怎么发展,湖南广电始终坚持“内容为王”,坚持将长视频特别是主旋律长视频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内容战略。传播生态已经发生深刻变化,“人找信息”的主要分发模式让位于算法推荐、人际社交等新兴技术应用。对此,我们不能固守原来的媒体分工,需要因时而变调整我们的新媒体渠道布局,建构主辅分明、层次清晰、开放多元的平台矩阵。(记者 吴公然 王嫣 卢欣 摄影 李长宏)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