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周秋含:打造生态链 为媒体深度融合赋能

2020-11-19 22:5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0_副本2_副本.jpg

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获奖者、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 周秋含

  11月19日上午,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上,华龙网集团总编辑(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获奖者)周秋含以《创新共融危机中育先机》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周秋含表示,媒体融合发展到今天,我们新闻人正面临巨大挑战,大家都在寻找破局之道。不管时代怎么发展,传播生态怎么变,新闻是我们的底线必须坚守,“做影响力”永远在路上,永无止境。媒体深度融合是一项系统工作,我们要善于嫁接有利于媒体融合发展的一切资源,破落后之根、破内部之壁、破部门之篱;善于构建良好生态,在社会生态中构建媒体自己的小生态,打造生态链,为媒体深度融合赋能。(记者 吴公然 王嫣 卢欣 摄影 李长宏)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8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