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82个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2020-11-20 22:0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河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日前在郑州举行。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2个县级融媒体中心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共计146个服务项,这标志着该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规范化运营迈上了新台阶。

  河南省网信办主任郭岩松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成为网络舆论的重要阵地、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着力加大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力度,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加大技术、资金投入,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切实增强担当全省网络新闻舆论工作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互联网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下一步,河南省网信办将积极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优化审批流程,依法依规进行审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化、制度化。(记者吴明娟)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9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