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

2020-11-28 16:34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本网讯 为丰富新闻工作者文体生活,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至29日,中国记协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田玉红出席启动仪式。

  35支队伍报名参赛,包括人民日报社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中国绿色时报社等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北京日报社等市属媒体,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新闻宣传主管部门以及商业平台组队参赛。

  赛事得到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49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