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东举办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研修班

2020-12-10 09:32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2020年广东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研修班日前在清远举行。本次研修班的研修内容包括全媒体传播体系解析、长三角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经验启示、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出路、如何通过改革和融合实现营收的逆势增长、如何借势头部互联网平台为融合插上翅膀。

  研修班共邀请6位老师授课,他们中既有知名学者,也有行业领军人才,还有大型互联网企业骨干。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胡正荣的授课主题为“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浙江传媒学院融合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史征带来“解码长三角市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苏荣才带来“城市台媒体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出路”的思考,清远广播电视台台长卢少峰分享“在改革中前行,在融合中成长”,腾讯微视战略内容运营中心高级总监苗春霞阐释“从流量到价值,融媒体加速转型三大拐点”,字节跳动总监刘坤带来“广电媒体如何打造新媒体爆款及成功案例分析”。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毅在结业式上要求研修人员认真谋划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争取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并提出省局将在推动打造精品内容淘汰落后产能、继续树立先进典型促进互相学习、完善视听资质管理加强内容监管等方面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记者徐平 通讯员岳菊)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77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