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启动

2020-12-16 21:4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2月16日,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京启动,37位优秀记者分为三路,分别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做首场巡讲。

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新华社。

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人民公安报社。

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北京日报社。

  今年的巡讲团成员除了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部分优秀选手,还有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获奖代表。他们通过讲述参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舆论监督报道等亲历故事,生动展示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取得的成就。

 

  12月16日,2020年“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京启动,37位优秀记者分为三路,分别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做首场巡讲。

  12月17日至23日,巡讲团还将在北京、浙江、湖北、河南、江苏、陕西等地,为当地新闻单位、高校院校师生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作报告。通过与现场观众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座谈答问等形式,听取大家对新闻舆论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社会各界对新闻舆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947501